首页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副校长舒志定一行来我院考察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9:13   作者:   点击量:81

  12月31日上午,副校长舒志定一行来我院考察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展。院长鲁海峰、教学副院长鲁立、美术系主任钟锦芳、音乐系主任周媛及教学科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钟锦芳主任对标师范认证指标体系就美术学(师范)专业指标达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鲁立副院长分析了我省美术学(师范)认证情况,阐述了我院的美术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优势。

舒志定副校长详细咨询了美术学(师范)专业各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强调指出要体现美术师范课程教学的前沿性,重视学生学业指导,引进第三方机构对毕业达成度进行跟踪调查,把控好专业认证各环节的时间节点。

学院领导表示,美学系将会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大纲等方面进一步打磨,建立好质量保障体系,力争成功取得师范专业认证资格,为培养新时代国家所需的高素质中学美术老师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