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六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9:00   作者:   点击量:76

17日上午,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会共有29名正式代表、4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举行了预备会议。筹备会议上,学院工会主席崔伟作六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会上,院长鲁海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实干  继续谱写艺术学院赶超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鲁海峰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学科建设龙头、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加强研究生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持续推进内涵建设,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

同时,鲁海峰指出,2022年,学院要继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学科发展实力;切实增强科研工作和服务地方水平;切实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切实提升学院发展软实力。鲁海峰强调,只要锚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学院的事业发展也必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赢得美好的未来!

接着,鲁海峰对《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作了有关说明。音乐学院(筹)院长梁卿对《音乐学院(筹)“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作了有关说明。



大会审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音乐学院(筹)“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宣玉梅总结讲话。她表示,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建设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艺术学院发展、即将成立的音乐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既充满发展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我们要带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使命感,以充满激情的精神风貌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教代会、学院分工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在组织、宣传、教育和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能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促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为两个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湖州师范大学而接续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合影


主席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