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部门协同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3:48:30   作者:   点击量:67

2022年1月14午,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师范专业认证部门协同会。教学副院长鲁立、美术系主任钟锦芳、美术系部分教师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立副院长主持会议,在会上强调了美术学师范认证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案例库、培养方案、教学规章制度汇编、学生教育实习视频资料、学生教育研习视频资料、专家案头材料、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自评报告及电子支撑材料、2021-2022学年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与分析报告等方面的分工职责。

教学科研办工作人员就《2021-2022学年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与分析报告》中重要数据支撑材料的填写对美术系教师进行了培训,并在现场针对教学大纲的部分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会利用好寒假的时间,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现阶段的工作中,齐心协力、目标一致,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师范专业认证的扎实有序推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