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凝心聚力齐战疫 众志成城显担当——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8:28   作者:   点击量:117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近期以来,我市及省内周边地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现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顾大局。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艰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守护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发展大局。

  二、共克时艰勇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健全网格化管理,确保师生底数清、轨迹明、健康状况准,全面织密建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慎终如始。在校党员要严阵以待、坚守岗位、加强值守,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居家办公党员要克服困难,做好线上教学、在线办公,做到停课不停学、管理不断线,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三、凝心聚力筑屏障。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自觉遵守“一米线”、扫“双码”、测体温等公共卫生要求,非必要不出市、不聚集、不聚会。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控、理性应对的正确舆论导向。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以必胜的信心和顽强的斗志,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校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