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建设  美术学

学科建设

艺术学院美术系召开教学大纲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14:23:19   作者:   点击量:182

近期,艺术学院美术系召开了教学大纲审议会院长鲁海峰、教学副院长鲁立、美术系主任钟锦芳老师及美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会议由钟锦芳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鲁海峰院长美术系本学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美术系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强调指出美术系教师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中。



接着系主任钟锦芳老师向大家指出了美术学专业教学大纲修改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向大家展示了《粉笔字与板书设计》、《美术教学论》两门课程的教学大纲修改方案。参会人员仔细阅读上述课程教学大纲,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指出了大纲修订中的一些遗漏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大纲的修订要求

最后,鲁海峰院长、鲁立副院长和钟锦芳主任分别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教学大纲修订和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安排。美术系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仔细完成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以积极认真的心态参与到美术师范认证各项工作中。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教学大纲的修订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学院领导的积极带动与美术系全体教师的努力下,美术学(师范)教学大纲修订和专业认证工作将会循序渐进、顺利有序开展



                                                            通讯员:王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