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环境设计系2022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和展览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14 14:00:25   作者:   点击量:488

一、毕业设计(报告)答辩

(一)答辩过程

本系兹定于2022420日(周三)上午900通过“钉钉”软件进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报告的答辩,各组的答辩将根据答辩名单中的“序号”分两个小组进行,第一组为序号1-10,第二组为11-最后。请第一小组同学于420日上午845做好连线准备(详见附件1:答辩分组安排表)。答辩当天由班级负责同学提交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报告)3份(包含承诺书(需插入手写签名),附录1:毕业设计展板,附录2:工程造价预算)至各个答辩组。

每位学生答辩总时长为10分钟,学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5分钟)、教师提问与建议时间(5分钟)。

(二)答辩后材料提交

422日前,学生将最终修改完成的《湖州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报告)》定稿(word版)上传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包含承诺书(需插入手写签名),附录1:毕业设计展板,附录2:工程造价预算。

答辩未通过的学生提交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的申请。需在4221700前提交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申请书(详见附件2)给环境设计系主任。

二、毕业设计展览

(一)展览过程

421日布展,艺术学院北展厅,西侧走廊展示区,包含毕业设计展板、A3文本、视频动画。

422-29日展览,427日下午130集体评分。

429日撤展。

(二)毕业设计材料提交

422日前,每位同学将毕业设计成稿【220*80cm卷轴jpg不少于2张(单张不大于5M)、A3文本不少于30页(PDF,不大于30M)、动画视频(不大于10M)】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学号+姓名),上传超星学习通《2022届毕业设计》课程。毕业设计过程稿【CAD3DSU等原文件】各班刻盘上交环境设计系,文件夹命名形式与成稿相同。

 

                                  

环境设计系

                                  2022410

 

附:

1.附件1: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名单与记录表.docx

2.附件2: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