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势不可挡!看我艺院健儿勇攀高峰!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0:21   作者:   点击量:61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4月16日至17日,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节在湖师院东校区举行,其中包括篮球赛和网球赛。 

篮球比赛刚开始双方队伍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令人捏一把汗。随后我队迅速重新组织进攻,打出一波小高潮,在半场结束时比分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比分,抓住一切机会组织进攻。最终,哨音响起,艺术学院以51比44的比分取得首场胜利。赛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另外,本次网球比赛,艺术学院派出了四名选手参赛,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以及女双项目。赛前,裁判员先向参赛选手们介绍本次网球比赛的流程和规则,确保比赛井然有序。比赛开始后,我院健儿尽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啦啦队不停地呐喊,为各位选手加油鼓劲,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艺术健儿的风采。最终,我院网球队闯入八强,并取得的第五名的好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体育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