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2022届考研优秀班级—20180621班
发布时间:2022-04-24 11:48:31   作者:   点击量:503

    班级人数:35人,考研人数24人,考研率68.57%;当前拟录取人数9人,拟录取25.71%

1人考入南京林业大学(2022届优秀考研学子风采展示第二期已推送),8人考入湖州师范学院。

 

班主任:刘佳妮

只有真正用爱哺育的幼苗,才能结出累累硕果。

班主任寄语:

四年前,金风送爽,喜迎朝气蓬勃、略显青涩的你们;四年后,繁花满院,惜别朝气不减、逐渐沉稳的你们。四年间,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即将开启新的学习生涯的时刻,愿永葆初心,迎风逐浪,去拥抱更美好的清晨,去遇见更完美的自己!



 姓名:陈方怡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391

 考研者说:

考研,自身的努力和能力是决定因素,但身边的鼓励和帮助同样也非常重要。班主任刘佳妮老师直到考前最后一刻都在鼓励我们坚持下去,同时,对我们特别有信心,让我们劳逸结合,放松心态。在考前,学院组织了送温暖活动,辅导员们和大家近距离交流谈心,表达了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使我们从紧张的氛围中放松下来。半年多的备考时光,十分感谢坚持的自己和身边温暖的大家。

 

姓名:杜方卓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407

 考研者说:

我确非天赋型选手,平平无奇考研人再加之老师鼓励、父母支持和运气加持,才得以收获一年的果实。我深知过程的艰辛,也预想过失败的滋味,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刘佳妮老师,在考研路上为我答疑解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什么是负责、用心、坚持,并深深影响着我。未来充满着未知与期待,祝愿老师青春常在,事业有成!

迎着朝阳而出,伴着星辰而归是考研人的常态,希望大家能打好考研这一仗,乘风破浪!

 

  姓名:梁烁烁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386

 考研者说:

我们的辅导员李承芝老师,在我们决定考研最初的那段时间,为我们组织了与考研相关的一些讲座,让我们去了解考研,以及需要做什么准备,在整个考研过程中,李老师也为我们进行了心理疏导;我们的班主任刘佳妮老师,在我们最初选择学校的时候帮我们分析那个学校最适合我们,帮我们指明具体方向。

哪怕时间紧,也要定期运动,发泄一下紧张的情绪,保证良好的心态。一路坚持,你会越来越强大。

 

姓名:胡敏

报考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报考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392

 考研者说:

感谢辅导员举办各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讲座等,让我们在考研这条路上,不再迷茫;感谢辅导员为我们准备的考研礼包,齐全的文具,暖心的寄语,更有鼓励的礼券,无一不体现出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也非常感谢班主任给我们的贴心小礼物和温暖的问候,以及学院很多的老师在上课时给予我们的经验和指导。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的陪伴与鼓励!也期望自己能在未来发展的更好,不辜负老师们的付出。

奋斗的路上可能会有辛酸和压力,但美好的事物常常只在风雨后才出现。

 

姓名:贾书含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392

 考研者说:

考研前夕,班主任刘佳妮老师为我们送来了考试用的文具和代表幸运的小礼物。对于我们考研学生而言,这是我们考研路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一种鼓励,使得我们更加有信心在考试中取得胜利。在这里我想说一句:“谢谢您,刘老师”。

在考研路上,有了您的陪伴,我们不再孤单。

 

姓名:刘优婷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406

 考研者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路途很艰辛,感谢陪我一路走过,互相鼓励的朋友;也很感谢我的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给予的帮助,在考研期间,你们为我指导了报名、挑选学校、介绍学长学姐,以及发放了考研资料等等。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才少走了很多弯路,最终目标得以实现。

 


姓名:叶筱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403

 考研者说:

在大学四年里面的学习,学院给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考研中,班主任兢兢业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考研的信息,甚至于考研初试落榜的同学,班主任也会积极帮助调剂;辅导员组织了很多考研动员会、考研福利活动,并且为大四学生的就业提供大量的信息。感谢学院各位老师,我的考研好成绩取得离不了你们的帮助。


姓名:邱烨雯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专硕)

初试成绩:总分404

 考研者说:

一开始下定决心考研的时候,我还是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当时是我的班主任刘佳妮老师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她给我推荐了一位学姐,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考研期间,她也会积极地询问我们的准备情况,不遗余力地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在考试前更是贴心的为每一位考研的同学准备了文具礼包以及“柿柿如意”的装饰画。或许正是因为这一份祝福,我才能超常发挥。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刘佳妮老师给予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