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建设  美术学

学科建设

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6:57:21   作者:   点击量:100

4月19日,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教学副院长杨子奇、系部负责人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子奇主持。



会上,各分项材料负责人汇报了教学案例库、培养方案、教学规章制度汇编、学生教育实习视频资料、学生教育研习视频资料、专家案头材料、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自评报告及电子支撑材料、2021-2022学年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与分析报告等材料收集与整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杨子奇副院长首先对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负责人逐项明确了材料整理时间节点,就自评报告修改与支撑材料整理细节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并指出系部要以自评报告撰写为重点,全面加强专业的自我评估与审视,查缺补差、加强建设。

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已经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申请,现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专家进校前各项材料准备工作,以期顺利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