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喜迎二十大】党校第二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24 20:18:46   作者:   点击量:159

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第二讲在艺术学院党员之家顺利进行,本次我们有幸邀请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黄薇为党校学员授课

本次党课以令人热泪盈眶的短片《骄傲的少年》开场学员们被历史上每一代青年满怀一腔热血,积极投身革命与建设事业的模样所感动。黄薇老师分四个阶段回顾了百年党史青年英杰的代表人物,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彰显青春担当的动人事迹黄薇老师勉励学员们坚定选择与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从青年英杰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用青年力量点燃复兴之火。

党校学员章钰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他们都是奋斗岁月里的‘00后’,如此年轻却如此坚定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百年风雨兼程,青春的接力棒已传递到我们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实际行动回应时代挑战,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甘于淡泊勇于担当崇高品质对成为“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有了进一步理解将通过学习和实践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