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2-04-25 11:11:28   作者:   点击量:273

2022年4月22日-29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举行,欢迎师生莅临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本科生68件毕业设计作品,作品内容涵盖城市公园景观、广场景观、居住区景观、乡村农场景观、住宅室内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等城乡人居环境的方方面面。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更加关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同富裕”等国家战略,结合地方未来发展需求,诠释环境设计学子的设计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长达数月的毕业设计过程,饱含学生的辛勤努力与教师的细心指导,最终呈现的作品综合展示出学生的专业素养、审美能力、社会责任,为学生在大学中的成长蜕变做了最好的总结,也为人生未来的启航指明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