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披荆斩棘|我们是冠军!为艺术音乐联队打call!!
发布时间:2022-04-25 9:07:52   作者:   点击量:107

    4月23日,湖州师范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节”篮球赛在东校区室内球场举行。艺术学院篮球队斗志昂扬、激烈拼搏,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终以79:60成功击败对手,荣获湖州师范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节”篮球赛冠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决,众多艺术院学子也纷纷到现场,为我院的运动健将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我院篮球健将们在球场上努力拼搏、配合默契,艺术学院球员们的一个个精彩表现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在欢呼声中,队员们乘胜追击,依靠防守与快攻,半场就建立了较大优势。




    面对上半场如此大的优势,大家没有丝毫松懈,在下半场时继续稳扎稳打,队友之间依旧保持着完美的配合以及绝对的谨慎与冲劲,守住领先优势。最后一声哨声响起,我院终以79:60取胜。队友们欢呼雀跃,彼此击掌、拥抱,观众席也一片沸腾。




    第二十届“体育节”篮球赛于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欢呼中落下帷幕。回顾赛程,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艺术学院篮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队友们的竞技精神。他们用喜人的成绩回报了彼时的汗水,用自己的青春为艺术学院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