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以案释纪、以案为鉴 ——艺术学院举行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5:42:51   作者:   点击量:146

为充分发挥廉政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近日,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共20余人参与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为大家上了题为“以案释纪、以案为鉴,全面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高校校园案例剖析”的廉政党课。宣玉梅强调,当前反腐败的任务形势依旧严峻,身边的腐败案件屡见不鲜,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重视修身,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书记、院长分别与分管的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据悉,本次党课是“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一,在学校纪委指导下,学院开展主题学习、参观走访、文化创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