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2022届考研优秀班级—20180622班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6:46   作者:   点击量:207

    班级总人数36,考研报名19人,报考率52.78%;拟录取10人,拟录取率27.78%7人一志愿考上湖州师范学院;1人考入浙江工商大学(见优


秀考研学子第2期);1人成功调剂湖州师范学院(将另行推送),1人成功调剂至青岛大学(将另行推送)。


班主任:邵陆芸

考研的“种子”需用心浇灌,方能生根发芽,最后枝繁叶茂。

班主任寄语:

同学们,在你们大一刚入学时,我就大家讲述了考研的意义专业分流后,原班级大多数同学留在现在的班级,使我有机会继续与大家去谈考研。渐渐地,我的“唠叨”在你们一些人种下了“考研”的种子,最终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班的班干部团队,们热心踏实地为班级服务,为我分担许多工作也感谢班里每一位同学,正是你们的共同努力,才为我们班级创造出了积极的学习和考研环境。

另外,暂时失利,准备“二战”的同学们,你们是自己求学路上的“勇士”,因为你们知道,偶尔的障碍不成为长久的羁绊。在此,我深深地为你们祝福,祝福们继续以梦为马,砥砺前行,梦想成真!


姓名:胡欣怡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98

  考研者说:

  在漫长的备考途中,我的班主任邵老师给予我前进的动力和勇气,在我最低的时候她鼓舞    了我,是我考研道路上的指明灯。在考研路上遇到困惑时,我的辅导员李老师积极为我解惑,在    整个考研备考过程中,一路陪伴着我们前进。非常感谢老师们的鼓励与陪伴,在此致敬!希望学    弟学妹们保持好的心态,积极乐观享受考研的过程!彼方尚有荣光在!


姓名:孙师妹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418

  考研者说:

  考研是一段艰辛又漫长的路程,我很庆幸在这段旅途中有我的老师们和学院的关怀,感谢班主      任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感谢临考前辅导员组织的动员大会,老师和同学为我们加油鼓气,      让我们知道无论前方有多难,总有人为我们支撑着。也正是由于你们的支撑,才让我在考研路上    有了莫大的动力。最后,愿湖师能继续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愿老师们一直做同学们最知心的朋友,愿同学们能扬帆起航,驶向美好的明天。


姓名:王一鹤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63

  考研者说:

 在考研路上,我真是一个极其幸运之人,有好友一同备战,可陪伴、可倾诉、可互助;有老师关怀、鼓励和指导;有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让我在图书馆快乐地度过了那些拼搏的日子。2022考研成功上岸,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在此,感谢所有关心过我的老师的鼓励和指导,感谢所有陪伴过我的同学,感恩所有人的关心帮助!


姓名:曹敏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98

  考研者说:

  我要真心感谢学院里的老师,尤其是班主任邵陆芸老师和辅导员李承芝老师。一直以来,邵    老师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使我坚定走在考研的路上;而在考研初期最迷茫的时候,李老师给我    们组织分享了英语政治等讲座,让我有了针对性的复习计划。同时还要感谢姚起老师认真地对我    毕业论文的认真指导,使我免除后顾之忧,对我考研有了莫大的帮助。


姓名:钟玲

报考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报考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总分: 395

  考研者说:

       在我考研期间,尤其要感谢帮助过我的老师们,在我迷茫时期给我指引。感谢班主任邵老    师,在择校的时候给我指导意见,在最紧张的考研阶段,给予我们安慰,让我们放松心情。感    谢陈茂流老师,在工作上严谨细致,让感觉很踏实,告诉我如何合理安排复习进度找准复习    重点等等,这些建议对于迷茫时期的我如明灯。感谢李承芝老师,常常给我一些有关考研的讯息并且时刻牢记我们考研学子的不易,在关键冲刺阶段也给我们安排座谈缓解焦虑。得到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全力相助!祝老师们能每天拥有阳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体!


姓名:吴祉俊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 总分364

  考研者说:

  感谢考研路上有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的陪伴,让我们不孤单、不彷徨,感谢你们为我们保驾    护航,让我们能积极备战,毫不顾忌地往前冲,你们是我们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最后,我想告    诉学弟学妹们的是,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希望大家都能成功上岸!


姓名:史睿可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417

考研者说:

备考期间,辅导员老师会及时向我们发送考研相关信息,也会组织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给我    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班主任邵陆芸老师会关心我们的备考状况,悉心为我们解答考研疑问,    暖心地鼓励我们,增强我们的信心。同时还要感谢我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吴秀娟,在她的指导下    我的作品获得了奖项,这让我在考研过程中增强了信心,而在毕设方面,她不仅尽心指导,还为了鼓励我安心备考,为我合理安排毕设的时间。正是有了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与鼓励,才让我在考研的路上少了些彷徨,多了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