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2022届考研优秀班级—20200624班
发布时间:2022-05-01 20:56:44   作者:   点击量:242


    班级人数:32人,考研人数:14人,考研率:43.75%;拟录取人数:6人,拟录取率18.75%

班主任:王丽晖

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

班主任说:

同学们,时间过得好快,马上又要与你们分别,很享受与你们相处的短短两年时光。在你们刚入学时,我曾鼓励你们努力拼搏,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在此期间,你们当中的一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了优秀的成绩,即将读研深造;也有的同学即将步入工作单位,开启人生新的阶段。不管你们将走向何方,不管你们将从事何种职业,只要心中有理想,有追求,并为之奋斗,相信终你们终将会有所收获。



姓名:仇莉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61

考研者说:

对于考研的我来说,他人的支持与帮助就是一

种激励、一种肯定。首先,感谢我的班主任王丽晖

老师,正是您的关怀,让我在考研路上更加坚定。其次,感谢学院其他老师和领导,你们也给我提供了许多帮助,给予了我前进的动力和勇气,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你们是我们考研学子最坚强的后盾。最后,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姓名:葛乐佳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81

考研者说:

在考研期间,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科老师都

非常关心我们,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班主任王

丽晖老师一直不断地给予我们的鼓励和关怀,每次

遇见您,您总是询问我们的身心状态,让我们学习累了就要及时放松,不要有太大压力;辅导员李承芝老师常常给我们提供考研信息和经验,有时,也会给我们心理上的辅导。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们和我们一路同行!


姓名:王聪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94

考研者说:

在考研的过程中,有许多老师为我提供了帮

助和支持,让我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

的班主任王丽晖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为我指点迷津,让我在考研过程中找准了方向,并坚持下去。还有其他很多老师也在学业上、复试和调剂上技巧上,以及复试场地上给我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在此表示一并感谢,正是因为你们的辛苦付出,我才能如愿上岸。最后,也希望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坚持方向,全力以赴,也祝愿你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姓名:徐嘉慧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89

考研者说:

刚开始决定考研的时候,本以为这会是一个人孤

独的战斗,但学院以及学院的老师们对我们的悉心关

怀,让我倍感温暖,那一刻,仿佛前进的路上也没有那么迷茫了。在备考过程中,老师们总会为我们调节心态,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给我们讲故事买零食,鼓励我们不抛弃不放弃,坚持走完就是胜利。还记得考试前几天学院举办的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也是令我们更加充满信心。由衷的感谢一路以来温暖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在考研的路上能永保动力、砥砺前行!


姓名:毛正昱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78

考研者说:

考研的这一年,有欢笑也有泪水,好在有老师

们给予的帮助和鼓励!我们班主任王老师不仅给予

我们精神上的关怀,还贴心的为我们准备的礼物,照顾我们的情绪,为我们加油打气!各科任课老师和辅导员李老师也都为我们考研提供一些专业上的帮助,送来温暖与祝福、鼓励与支持,这些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成长的养料。正是因为你们的帮助,我才能考上研究生。谢谢!


姓名:张星育

拟录取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拟录取专业:艺术设计(艺术设计领域)

初试成绩:总分384

考研者说:

我的考研路上有许多良师,你们热情又温

暖。班主任王丽晖老师总是笑盈盈的看着我们,

用关切的话语问候,在备考最辛苦的几天,还

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甜品,让我们紧张的时刻能够放松心情。辅导员李承芝老师,也精心为我们准备考试用品和蛋糕券,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我们,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毛琦红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指导手绘,传授经验。所有的老师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会永远感激你们的鼓舞和帮助。最后,愿我们都永远心怀玫瑰,奔赴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