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帮困助学

艺术学院2022年4月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考勤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1:20   作者:   点击量:77


根据《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教财〔2018〕12号)、《湖州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组织管理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实际,我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实行各系部申报—学工办审批并发布岗位信息—学生自愿申请—用工部门选聘和考核—学工办汇总及发放勤工助学报酬的管理流程。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考核与监督,现将2022年4月院级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考勤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7日,共3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意见,请与学工办卢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321262;邮箱:02940@zjhu.edu.cn。


 2022年4月艺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考勤汇总表.xlsx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