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建设  美术学

学科建设

艺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9:38:55   作者:汤爱芬   点击量:121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提交工作,艺术学院于5月5日下午与5月6日上午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打磨专题会。副院长杨子奇、美术系学科负责人李志刚、美术系主任钟锦芳、美术系副主任王凤欣、教学办公室主任汤爱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子奇主持。

杨子奇强调了专业认证对于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肯定了美术系相关老师在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对自评报告的修改和打磨,进一步查找问题,实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以提高自评报告撰写质量。会上,根据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围绕如何查找问题、目标达成度以及改进措施等3个共性问题,对自评报告逐字逐句进行修改与打磨,对如何优化自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自评报告修改的思路和路径,确保把修改意见落到实处,为整体推进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