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6:02   作者:李承芝   点击量:214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我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安全稳定、考研就业、学科竞赛及研究生教育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近期工作现状和进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丁敢真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近期几项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他强调,学院要把有效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凝聚“三全育人”的强大合力,并做好对辅导员生活和工作的关心,利用全校资源和平台,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其快速成长。同时,学生处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