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建设  设计学

学科建设

我院赵刚老师设计作品被市公安局采用
发布时间:2022-05-17 19:35:35   作者:沈亚倩   点击量:145

为提升湖州公安警营文化核心战斗力,高质量打造人文警务,提升湖州作为全省“警察叔叔”品牌试点输出力、影响力和引领力,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湖州公安推出卡通形象打造计划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与参与经湖州市公安局定向邀请,赵刚老师参与投稿。经网上投票和专家团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入围奖作品5,录用奖作1我院视觉传达系赵刚老师的作品最终被。湖州市公安局于5月15日在银泰百货中庭推出了名为青青的IP卡通形象,浙江省公安厅与湖州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据悉,赵刚老师长期致力于设计实践、服务与研究工作,曾经先后为长三角警务一体化领导小组协同会议、九阳集团(2013-2017)、教育部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以及枫桥经验全国文化创意邀请展等等多家单位进行设计、策划工作。并且为湖州本土的湖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办、湖州市公安局警务广场、星火百货、旺能环境、湖州市中心医院等等众多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设计、策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