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绘职业生涯梦 ,书写精彩人生”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18:17:10   作者:卢扬帆   点击量:8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做好今后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我院举办了“绘职业生涯梦,书写精彩人生”——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516日,艺术学院职业生涯大赛评审会在16-310会议室进行。本次大赛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集作品,共有两百余位学生报名参加学院初赛,经过学院初选,共有26件优秀作品进入学院复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张禄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各评委从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并提出可行的建议。经过评委老师的讨论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并推选5件作品进入校级复赛。

    通过此次大赛,提高了我院学子对职业生涯的认知以及进行生涯规划的能力,对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就业选择具有重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