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艺术学院开展第四届“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专家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22:49:47   作者:卢扬帆   点击量:19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以“经典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引导学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

为做好竞赛的服务工作,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518日下午,我院在16-311会议室开展了第四届“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专家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主持,美术系范斌教授进行现场指导,美术系学生积极参与。



高书记介绍了我院“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范教授在指导过程中倾囊相授,从参与比赛的初心出发,端正学生练习书法的态度。通过分享往届优秀作品的独到之处,引发学生们的思考。范教授针对现场每位同学的作品进行了逐一指导,并给出修改方案,让每个参赛选手都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之处。




本次指导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能书写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