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8:09   作者:沈亚倩   点击量:134

少年同窗,扬帆起航;星辰大海,乘风破浪!

520日下午艺术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开幕式学院一楼中庭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火红,学院院长鲁海峰,副院长韩超、杨子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学位点负责人单炜,视觉艺术设计方向负责人李志刚,设计策划与管理方向负责人刘方应邀出席,学院硕士生导师代表和在校研究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韩超主持。

学院院长鲁海峰致开幕词,他认为本次毕业展的作品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立足时代需求,二是重视成果转化三是紧扣创新之魂。作品富有张力的设计语言、深厚的人文情怀、创新的技术形式,全方位呈现了艺术学院艺术硕士的创新理念和社会责任感。鲁院长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展览为新的起点,“艺”起面向未来,奔赴远大前程!受邀嘉宾、领导和硕士生导师代表向毕业研究生赠送毕业纪念品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中庭合影留念,为此次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视觉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设计策划与管理三个研究方向的40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设计选题涵盖乡村景观风貌提升、公共空间设计策划、历史景观重塑与更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交互平台设计创新、信息可视化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策划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