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我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一行走访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6 22:24:28   作者:李承芝   点击量:179


524日,我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一行走访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参加此次走访的还有我院副院长杨子奇、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宣玉梅书记首先对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在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赞赏,对公司为我院人才培养付出的努力表示感;接着希望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并建立教学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的长效合作机制杨子奇副院长和高昌明副书记也分别就实践教学和就业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於生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予以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对我院人才有着常态化需求,公司愿意就实践教学、实习和就业等领域与学院更加深入合作,在与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培养的同时,也为公司引进优秀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走访人员还与公司内我院几位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表达学院的关心了解学生对当前工作胜任情况,对自身职业发展的思考,以及工作和生活上中存在困难等。

此次走访取得了圆满成功院企双方建立了常态化的人才供求关系,并对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拟走访16家企业,截止目前已走访了3家,其中5月18日走访了湖州正达红木家俱有限公司,5月20日走访了湖州远然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其余企业将于6月底完成全部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