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长日同行——湖州师范学院2022届美术学(师范)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03 11:15:22   作者:   点击量:419

2022年6月1日下午,长日同行——湖州师范学院2022届美术学(师范)毕业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小展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副院长韩超、杨子奇,副书记高昌明,以及毕业班学生导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系主任钟锦芳持。

开幕式上,鲁海峰代表学院致辞。他讲到,美术学(师范)专业学生以虔诚的艺术信念和高昂的创作热情,创作了风格各异、语言新颖的艺术作品,彰显出湖师艺术人的探索热情和艺术成果,相信未来他们会以更昂扬的面貌投身美术教育事业。

随后,优秀学生朱承启代表2022届美术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介绍了本次展览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同学们对奔赴下一人生阶段充满期望。

最后,钟锦芳宣布本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中庭合影留念,为此次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作品展收录了美术学(师范)专业国画、书法、版画、水彩和油画5个方向35位同学共计37件作品,其中24件作品进行线下展览,13件作品进行线上展览,展览将持续到6月18号。这是对2022届毕业生艺术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现,各个工作室在弘扬优秀艺术传统上进行了积极探索,作品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付出,饱含了他们对优秀艺术传统的热爱,努力创作出具有湖州特色的新时代艺术作品,不辜负“一部书画史 ,半部在湖州”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