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喜报!艺术学子在2022米兰设计周 ——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得国家级奖项19项!
发布时间:2022-06-14 12:39:59   作者:卢扬帆   点击量:2324

2022年6月,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

张杰老师指导的罗哲琳的作品《生活的探险家》获得命题学生组全国一等奖;吴秀娟老师指导的凌丹、王馨雨、陈怡文的作品《未解之谜》以及罗小华老师指导的魏钰静的作品《“关爸爸”泉州关帝庙文创品牌标志设计》获得非命题学生组全国一等奖。另外,张冰钰、孙梦婕、王娜、吴秀娟、林峰、钱小兰、韩超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全国二、三等奖14项。毛琦红老师指导的张敏、邬佳妮、王昕悦的《低碳理念在乡村景观设计中的应用——以德清宋市村“苎溪梦境”为例》等2篇论文分别获学生组全国学术奖、优秀奖各1项。

据悉,“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针对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竞赛负责人积极发动师生参与创新设计,成功有序组织校赛、省赛,在全国近500所高校多达3万余件作品的国赛中脱颖而出,促进了学科教学改革,深化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实践教学理念,进一步加快了学科专业建设步伐。

 

获奖名单见附件:作为评奖评优依据。

米兰设计周国赛获奖名单统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