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篇章——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9:20:06   作者:沈佳艳   点击量:652

为加强校友工作,近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副院长杨子奇、辅导员沈佳艳宁波、台州、温州、金华等地走访我院校友

宣玉梅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杨子奇表示,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学校和学院一直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为他们拓宽实践与就业岗位,为母校发展做积极贡献。

校友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并就事业发展状况、面临的人生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活动与宁波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龙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30余位位校友进行建立了联系,为深入开展校友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是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