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艺术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4:21:28   作者:   点击量:59

为加快艺术学院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2022年6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15-203教师发展分中心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鲁海峰、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子奇主持。

此次研讨会特邀万里学院周斌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周教授在会上分享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经验,结合宁波“十三五”与“十四五”规划的背景,介绍了万里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环境设计建设点从品牌创建、专业定位到发展规划、专业影响力等方面的内容,为我院专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与智力支持。他表示,专业建设需要团队成员的使命责任意识,以专业竞赛为驱动、以教学研究项目为引领,强化科研、推进产教融合,发挥专业与人才队伍优势,结合本地特色让项目落地生根,凝心聚力,一定能开拓一流专业建设的新高度。

鲁海峰代表学院向周斌教授莅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指出下一步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凝聚全院力量,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努力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一流专业建设是长期的过程,相信在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