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18:06:54   作者:   点击量:237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构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学院现面向全体教师选聘2022级班主任,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根据专业需求,拟选聘2022级班主任8美术学(师范)1视觉传达设计1人、环境设计1人、产品设计1人、服装与服饰设计1人、环境设计(专升本)1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2人。

二、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热爱学生管理工作,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教育管理水平,善于开展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善于组织和指导学生科研竞赛、考研及就业等工作,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善于开展各类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3.遵守学校和学院班主任工作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开展的各类会议和培训等活动。

4.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曾获校级或院级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者优先,积极鼓励新教工参与班主任选聘。

、申报方式

请参加选聘者填写《艺术学院2022级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并于本周日(626日)1730发送至邮02517@zjhu.edu.cn

联系人:李承芝(13867279887/669887)。

                                                                           艺术学院                                                                                    2022621


附件:《艺术学院2022级班主任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