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赴长兴金陵高级中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9:21   作者:   点击量:80

进一步拓展与提升艺术学院服务社会范围和能力,促进艺术学院教科研师资队伍与基础教育融合发展,助力长兴金陵高级中学美术学科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6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副院长杨子奇及美术系主任钟锦芳,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张新江等一行人特赴长兴金陵高级中学考察调研。



鲁海峰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长兴金陵高级中学校长陈桂林介绍了该校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等。之后,双方就联合开发美术特色课程、联合申报教科研课题、联合撰写教科研论文、联合编写美术系列教材、学生升学情况、师资培训等六块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进一步加强美术学科与湖州市当地中小学教育学校的紧密联系,我院领导将分批次走访各中小学学校,前期已经完成湖州市第四中学、湖州市第十一中学、湖州市第十二中学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