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五讲——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6 9:24:33   作者:沈佳艳   点击量:104

5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第五讲在310会议室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沈俊良为我院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

沈俊良结合其他学院和学校的优秀案例,作了支部建设创新奖申报方面的专题培训。他说,一是突出“创新”二字,以小切口入手,从党员大会、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常规工作中挖掘创新点。二是做有心人,将中心工作融入党建元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三是撰写好申报材料,发挥全院力量进行文字材料的打磨。

宣玉梅强调,“支部建设创新奖”在推广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创新成果和先进经验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支部一定要借鉴先进经验,凝练自身做法,培育创新成果,在党建工作中做创新者和有心人,切实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提质升级,加快“一支部一特色”格局的形成。

会议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思路进行了研讨。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对于“支部建设创新奖”有了更清晰、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支部创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开拓眼界,创新思路,建设新时期新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