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博士

张华 博士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2-01-06 10:20:16   作者:   点击量:514

 

张华,博士研究生,副教授,毕业于东南大学建学院,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主要从事建筑学、城乡规划等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工作;致力于城市、建筑、环境的空间设计与技术整合,气候适应性被动式设计,建筑性能分析及参数化设计,历史文化建筑的保护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教学方面主要担任《建筑设计》、《建筑物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从事建筑学一级学科的教育教学研究。

科研方面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浙江省“十三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项目、湖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科研教学项目多项。在《建筑学报》、《工业建筑》、《建筑科学》、《中国园林》、《华中建筑》及SCI、SSCI检索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多项实际工程项目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