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任教师  建筑系

张华 博士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2-07-02 10:39:35   作者:   点击量:863


张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LEED认证专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东南大学建筑学博士,湖州市青创联盟会员,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专家库成员。

现任教于湖州师范学院建筑系,从事生态城市规划与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与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实践与教学工作。主要致力于城市、建筑、环境的生态、低碳设计与技术整合,基于参数化的建筑性能分析,气候适应性被动式设计,建筑的碳排放计量,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与更新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近年来,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十三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纵横向科研教学项目10余项;在《建筑学报》、《工业建筑》、《建筑科学》、《中国园林》、SCI/SSCI检索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在实践方面,主持了多项实际工程项目的设计与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