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六个问一问” 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6:54   作者:沈佳艳   点击量:80

根据湖州市委关于开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统一安排和学校工作要求,6月29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聚焦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围绕“六个问一问”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刘佳妮担任本次学习会中心发言人。

刘佳妮简要介绍了此次大讨论的背景“六个问一问”具体内容等情况并结合所在系的专业建设情况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她认为对标“六个新湖州”美好愿景环境设计系要进一步提高与湖州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充分发挥设计高地作用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专业力量。

宣玉梅表示从浙江省委到湖州市委都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都提到了相关内容艺术学院应该抓住大好机遇充分发挥潜能围绕“六个问一问”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六个新湖州”建设中明确坐标定位,做到保持清醒头脑,找准短板、剖析根源、谋划举措,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

鲁海峰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全市上下掀起了“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艺术学院在建设“六个新湖州”的美好愿景下必将大有可为强调要对标六问,聚焦“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创新破难勇争一流。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专题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了对“六个问一问”的理解和看法纷纷表示要不断找差距、明方向、定举措,充分体现实干争先的工作状态,显示奋斗有我的干事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以昂扬姿态投身于建设“六个新湖州”的征程中。下一步,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各系部和各科室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六个问一问”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