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举行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09-05 21:48:03   作者:沈佳艳   点击量:75

新学期伊始,艺术学院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讲在15-203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作题为“做好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专题培训,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高昌明表示,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定位是服务师生,学校的正常运转离不开行政队伍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大家首先能够明确定位、踏实工作。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优秀行政管理人员应具备的品质:一是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行政意识;二是敢创新、敢作为、敢担当;三是虚心接受批评,正确看待“不公”。

最后,高昌明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能够富有工作激情,善于学习思考,精心钻研业务,通过反复锻炼和反思来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并学会将工作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行政人员对于自身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见解,纷纷表示将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己任,甘于奉献、乐于吃苦、敢于担当,“燃烧自己”亦“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