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做一个靠谱的人
发布时间:2022-09-14 23:06:52   作者:沈佳艳   点击量:92

        9月9日,艺术学院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15-203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为全体行政人员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做一个靠谱的人”。

宣玉梅说,行政管理工作要有闭环思维,有始有终,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也就是俗话说的“做一个靠谱的人”。接着,她以管理案例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常规工作如何更好地推进、重点工作如何高效协同、突发事件如何紧急应对等。

宣玉梅给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必要的应急能力;二是要有主动变革意识,首先在数据协同和任务协同下功夫,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三是要形成助人助己的意识和氛围。

会后,全体行政人员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意识到在工作中给领导和同事带去安全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做同事靠谱的队友,当领导可靠的助手,对工作负责、对他人负责,更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