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学院

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欧洲产品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2-11-08 20:22:04   作者:   点击量:222

近日,艺术学院教师团队盛传新、张禄、陆广谱、吴珊珊投送的作品《7 IN 1》荣获2022年欧洲产品设计奖。



7 IN 1》是一款基于绿色可持续理念的太阳能户外灯具,采用减少化和模块化的设计方法,将灯具的各个配件减少到极致,却创造了7种创新性的组合方式:手提灯、野营灯、桌面台灯、过道灯、景观灯、壁灯和柱头灯,用户能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功能的快速组合。零能耗、多功能性、易维护、低价格是该设计的最大特色,所有的灯具配件容纳于一个扁平的包装盒内,从而大幅度减少运输成本、材料消耗和资源负荷,呈现对未来空间照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愿景。



该设计的委托方为杭州万德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组织研发部门进行产品开模,实现最终的量产和市场销售。



欧洲产品设计奖(EPDA)创立于1985年,是由主办过美国国际设计奖IDA、巴黎国际摄影奖、伦敦国际创意奖以及有国际摄影界奥斯卡之称的露西奖等全球最具影响力奖项的Farmani集团主办,专为表彰设计师们的卓越才华而设立。欧洲产品设计奖(EPDA)是唯一一个与欧洲议会合作的设计奖项,获奖者的作品向EPDA10万名设计专业人员、潜在客户和社交媒体网络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