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我院与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 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30 14:57:25   作者:   点击量:121

我院与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

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027日,我院与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学院16-310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杨子奇、党委副书记高昌明、全体辅导员,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於生、总经理陆兵华出席了仪式。

杨子奇副院长首先对许於生董事和和陆兵华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和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予以肯定,并表示学院将根据综合型、应用型人才的要求,进一步培养更多理论知识丰富、动手能力强的高质量人才。

高昌明副书记对公司在接纳我院学生实习、实践等举措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实践中的表现,以及公司对于工作岗位、人才质量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解,表达了对双方在“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新局面的期待。

许於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表达了公司对专业人才质量的诉求,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进行了赞赏,并表示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践空间和就业岗位。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实现了校企资源的进一步优化整合,为公司人才需求提供了一定的保障,推动了我院对于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探索,开创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