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6:34:58   作者:   点击量:118

 为教学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近期,我院分别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均由教学副院长杨子奇主持。



座谈会上,杨子奇明确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听取教师与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我院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的提升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教师代表就教学改革研究管理、学科竞赛有效开展、场地设施更新等方面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学生代表就近期课堂教学、教室设备、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杨子奇与工作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了详细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教师、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教学、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教师、学生沟通与交流,不仅为教师与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应教学及其他问题的平台,更有利于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