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艺术学院举办浙江十地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6:42:38   作者:   点击量:143

112上午,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校友会浙江十地分会成立大会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金美兰艺术学院在浙江十个地市的校友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3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大会。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校友会浙江十地分会的决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的进展。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介绍了学院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浙江十地分会会长建议名单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经审议,与会校友一致同意湖州校友徐小军任名誉会长,宁波校友周丕渊任会长,杭州校友郎斯寅任秘书长,浙江其他各地八位校友任理事。

学院领导浙江十地分会会长、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授旗并颁发聘书。

金佩华代表学校向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和当选的浙江十地分会长、新一届理事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办此次大会付出努力和心血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母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此次艺术学院成立浙江十地校友分会的做法富有创意、走在前列,希望艺术学院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友工作,为校友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希望艺术学院各地校友分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加强联系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浙江发展贡献湖师智慧,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学校也将大力支持艺术学院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平台,支持校友更好地成长发展。

周丕渊表示,非常荣幸担任艺术学院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同时深感分量之重、责任之大。校友会是校友们共同的“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建立广泛而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感恩回馈母校努力艺术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好、发展好。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艺术学院校友作品展、沈行楹联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