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11月9日讲座预告—活态传承:大运河湖州段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路径与模式创新
发布时间:2022-11-07 15:44:01   作者:   点击量:155

讲座主题:

活态传承:大运河湖州段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路径与模式创新

主讲人:刘佳妮(副教授)

讲座时间:11月9日(周三)  15:30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主讲人简介:

刘佳妮,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副教授,浙江湖州人,毕业于浙江大学。现任环境设计系主任。

教学方面主要担任《景观设计基础》《城乡环境更新设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研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多年来主要从事设计学一级学科环境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研究。

科研方面近年来主持纵向课题包括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重点攻关招标课题、湖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7项,参与省部级、市厅级项目10余项,主持、参与横向课题多项。在《艺术百家》《生态学报》《湖州师范学院学报》等核心期刊和其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及作品15篇,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省市级专业竞赛中获奖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