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帮困助学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资助类外设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1:12   作者:   点击量:239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湖师院发〔2021〕71号)文件精神和各项外设奖学金出资方的资助意愿,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外设类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1. 陆增镛励志奖学金(本科生8名,研究生1名)

评选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资助对象。具体按照《湖州师范学院陆增镛励志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进行评选。

2. 众富基金会赵孟頫奖学金(本科生1名)

评选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资助对象。具体按照《湖州师范学院众富基金会赵孟頫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的条件进行评选。

3. 张绍载还缘奖学金

评选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资助对象。具体按照《湖州师范学院张绍载还缘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进行评选。

张绍载还缘奖学金全校共评选10人,奖励标准为2000元/人。由学生自愿申报学院评审、学校审核,故不划分各学院具体推荐名额学生毕业后在有余力的情况下自愿回馈捐赠。

二、申请流程

凡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在校学生资助对象均有权申报。申报者11月14日12:00前将《2022年xxx奖学金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学院审核邮箱1787154187@qq.com。同时,在“学工系统”中完成线上申请各类荣誉、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同步上传

三、工作要求

1.外设类奖学金评选工作要信息公开,程序到位,操作规范,客观公正,有理有据。

2.学院评选出拟获奖学生后,名单将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3.学生处、研究生院审核后,将拟获奖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评奖评优评审委员会及奖学金出资方批准,发文公布。


1.陆增镛励志奖学金.rar

2.众富基金会赵孟頫奖学金.rar

3.张绍载还缘奖学金.rar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