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心理委员与互助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2:51:18   作者:   点击量:65

提高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的业务能力,2022年9月22日晚,我院音乐厅召开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题为《心理委员、互助员的工作职责及注意要点》,此次培训会既是对相关学生干部的业务培训,也同时是在进行相关工作时的注意事项提醒目的是更好的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开展日常工作。会议上,辅导员李承芝老师对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继续坚持“少说、多听、多关心、及时汇报”的工作方法,关注广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努力成为一支具备心理自助和助人能力的心理委员队伍。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知晓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更加坚定服务同学,做好心理学生干部工作的信念

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心理委员的培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技能,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