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大学人际交往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3:55:23   作者:   点击量:83

2022年4月14日在15—206,艺术学院学生、心理委员、互助员迎来了集体培训会,各位同学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集体培训。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大学生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常见问题,辅导员李承芝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从多角度向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增强自信,积极主动适应学院新生活,正确规划人生道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帮助同学们摆脱心理困惑,还切实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与进步。心理委员、互助员表示他们日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同辅导员、班主任联系,与班级同学更密切的沟通,以便于把工作做得更加亮眼,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通过此次培训会,他们对常见的人际交往问题的认识有了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