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帮困助学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 21:30:24   作者:   点击量:205

   为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和激发青年一代不畏艰难、奋发进取的优良品质,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员会在我校设立“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根据该助学金评比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开展2022年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学年认定的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新生资助对象降级转专业学生除外),湖州市户籍资助对象可优先考虑

受助学生品行端正,学习勤奋刻苦,生活俭朴。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艺术学院资助1,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2500元,四年连续资助。

已受助学生若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含)以上处分或者因学习不努力导致课程不及格须重修等情况,可以取消其受助资格,更换资助对象。

三、申报要求

有意向申请的学生请将《2022年“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信息汇总表》《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申请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于11月30日17:00前发送至学院审核邮箱:1787154187@qq.com。


2022年“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信息汇总表.xls

九三学社爱心助学金申请表.doc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