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陈湘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9 15:48:58   作者:   点击量:189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祝福,传承和发扬优良师德师风,近日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为陈老师举办荣休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院长鲁海峰,党委副书记高昌明,副院长杨子奇、韩超出席,学院60余位老师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宣玉梅主持。

鲁海峰代表学衷心感谢陈湘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回顾陈湘老师来我校工作后18年以来的学术成就、教学成果和管理工作,号召全体教师以陈湘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的湖州师范大学而奋斗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吴秀娟老师为陈湘老师献花,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之意。

最后陈湘老师发表荣休感言,首先对学院举办荣休仪式表达感谢,回顾过去在湖州师范学院工作的十八载美好时光他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中继续发挥余热。

荣休仪式简朴而温馨,气氛欢快融洽仪式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同陈湘老师合影留念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