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护航开学季,奋进新征程 —艺术学院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学子归来
发布时间:2023-02-14 11:00:53   作者:   点击量:126

2月12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舒志定,纪委书记任伟海,党校办主任劳士健领导一行,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青年教授、博士代表,并检查指导了新学期开学工作。 



“疫”去春来,校园三年来首次对家长开放,为保证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统一筹划,制定《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带领教职工提前返校到岗,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做好应对准备和防控措施调整优化工作,组织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做好排查整治工作,消除隐患,确保师生回归学校后能在教学科研生活有新的气象。



为营造更轻松愉悦的氛围,艺术学院一楼大堂精心布置了一番,在气球彩带装点下仪式感十足,盛装以待迎接学子归来。走进大堂,家长接待台前,志愿者们为家长答疑解惑,精心设置的打卡点和心愿墙,吸引学生及家长纷纷驻足拍照写下美好愿望,现场多彩又温馨,有条不紊。

冬去春来,新的学期拉开帷幕,我院将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继续沿着学科为本,学术为要的发展主线赓续前行,接续奋斗,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