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看望慰问我院辅导员队伍
发布时间:2023-02-17 10:25:48   作者:陈祎   点击量:224

2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莅临“弘德尚美”辅导员工作室看望慰问辅导员队伍,聆听工作感悟与思考,畅谈学生工作。

丁敢真首先表达对辅导员的生活和工作的关心,了解每一位辅导员生活、健康及职业规划等情况,希望大家注重压力调节,做好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提升幸福感,言谈之中满是对辅导员的关爱;随后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年的学生工作,肯定了每一位辅导员的付出和努力;最后表示辅导员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特别指出情境教育的重要性,希望辅导员善于抓住生活中的各种场景,自然和深入地构建好与学生情感交流的纽带,从而更有效地开展工作。

新学期伊始,来自校领导的关怀让辅导员们倍感温暖。新学期、新征程、新使命,全体辅导员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为“强院创大”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