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湖州师范学院第五届华灿奖设计竞赛暨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级选拔赛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0:35   作者:   点击量:518

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与教师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学校决定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五届华灿奖设计竞赛暨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级选拔赛(以下简称华灿奖校赛)。

现将有关华灿奖定向主题校赛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定向选题比赛选题如下

1.蒲公英中学“学校即博物馆”公益主题征集

2.昆山旅游度假区“东方湖区·领秀江南”定向主题征集

3“墙咖啡”定向主题征集

二、定向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23322日中午12点(校赛提交截止)

报名时请务必按照系统提示资料下载竞赛报名表,同时师生签字后上传,报名表与授权使用协议见官网报名时资料下载,个别类别可能无需下载请根据系统操作。请在校赛截止时间前登陆官网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

详情与作品提交规范见华灿奖官网

http://www.huacanjiang.com/home

请指导老师统计所指导的学生作品填写附件表格,并将作品图片以“老师+队长+作品名123”来命名,附件表格和作品图片22日前发送至641698119@qq.com。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13857279156669156


  华灿奖定向赛统计名单2023年3月22日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