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赴衢州学院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4:04   作者:   点击量:103

近日,艺术学院党委赴衢州学院考察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禄,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潘明达,美术系青年党员教师王觉平和组织员、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佳艳参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座谈会由衢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翠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沈晓莉、商学院互联网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娥分别作经验介绍。

张慧霞介绍了该院全国标杆院系创建经验,围绕新时代建设总要求、五个到位和五大工程的建设思路展开,强调要着重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组建一支有实力、善凝练、做成效的党建工作团队。沈晓莉和杨娥分别介绍了创建全省样板支部的经验,从支部情况、党建模式、典型示范等多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党建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