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走访衢州、丽水两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3-03-02 14:28:36   作者:   点击量:101

近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副院长杨子奇、党委委员张禄和辅导员沈佳艳赴衢州、丽水两地走访我院优秀校友。

学院领导向校友们表达了来自母校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优秀校友们多多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

现就职于云和职技校的丽水分会长林俊豪回忆起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之后的就业和发展情况。现就职于衢州市实验学校的衢州分会长吴梦茜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校友们还和学院老师们一起考察调研了丽水市云和县的木玩产业,从云和职技校的产学研基地到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再到云和木玩童话小镇客厅,学院领导深入走访调研,探讨合作共赢模式。

校友走访是校友联络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有效途径,学院将持续开展校友走访工作,进一步联络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促进学院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